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科普知识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下乡进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9 16:25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在开展“爱地球,护自然”线上“云”答题的基础上,由局领导带领重要科室骨干成员走乡进村,同步开展线下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走访了汇溪镇浚头村、东塍镇岭根村和西洋头村等3个村。我局结合我市疫情防控的要求及实际情况,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向村两委干部开展自然资源领域的普法宣传及业务指导,并委托村方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据统计,共向3个村提供宣传资料7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广泛宣传了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和地球科学知识,突出了“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活动主题,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自然资源保护的认识和理解,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自然资源观,坚定不移做保护地球的宣传者、倡导者、实践者和监督者,为保护绿水青山、建设大美临海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