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20-991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5-06
发布单位: 杜桥镇
开工啦!杜桥城市商贸综合体(宝龙广场)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 日期:2020-04-29 16:18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杜桥城市商贸综合体(宝龙广场)开工奠基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临海市政协主席张招金、杜桥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宝龙集团公司代表出席开工仪式。杜桥镇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办事处书记、主任,市镇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杜街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杜街办事处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原富洋村两委班子,富沈村两委班子,宝龙集团员工,施工单位人员参加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郎灵敏主持仪式。

      杜桥城市商贸综合体开工,既是我镇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民总动员、全域齐攻坚、打好总体战、打赢翻身仗”誓师大会精神的生动体现,也是我镇加快建设浙东南宜居宜业活力新城、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综合体项目的落户,对于进一步提升杜桥城镇品味、完善区域功能配套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我镇加速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又一亮点工程。

    镇党委书记陈金国在仪式上做讲话:宝龙广场的建成将填补我镇过去没有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的空白,提升杜桥以及临海东部区块的商业氛围和居民生活品质,为我镇转型发展提供新的驱动力,全面释放杜桥的城市魅力和发展活力。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对接服务,提高办事效率,打通绿色通道,推动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投产,努力把综合体项目建设成为惠及杜桥人民的精品工程、民生工程。全镇上下也要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共抓项目招引,共推项目建设,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临海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宝龙集团台州城市公司总经理高教银致词:作为区域的城市新地标,杜桥宝龙广场将成为繁华先驱,带来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也将都会生活蓝本呈现到底。我们定将不负杜桥父老乡亲的厚爱,精心铸造百年精品工程,全力以赴把杜桥宝龙广场项目打造成区域性标杆项目,为杜桥的经济繁荣、城市发展、提升人民幸福指数作出贡献。

      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宣布杜桥城市商贸综合体(宝龙广场)开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