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海:完成工伤保险定点服务协议签订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5 10:14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4日,临海市社保中心与临海市27家工伤保险定点服务医疗机构和3家定点康复服务医疗机构订了2020年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并对外公布,以进一步规范该市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管理,确保工伤人员得到及时救治和康复。

       

  文件规定,自2020年5月1日起,该市工伤保险实施定点服务医疗机构管理,工伤职工应当到签订服务协议的医疗机构就医,所需医疗费用符合相关规定的,可以从工伤保险基金支付,台州市范围内工伤保险定点服务医疗机构各统筹区予以互认,临海市行政区域内台州医院为台州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工伤保险定点服务医疗机构。同时,中心对定点医疗机构开展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宣传,对管理机构及管理制度设置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服务协议的签定,对规范临海市工伤保险定点医疗,完善医疗服务,提高治疗水平,合理利用资源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