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0-99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4-26
发布单位: 东塍镇
旗帜飘扬 筑梦春天 | 东塍镇顺利举办入党培训班
  • 日期:2020-04-22 08:30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严把发展党员的“入口关”,4月14日,东塍镇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84名学员参加培训。

4月15日下午,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考察对象参加理论测试,检验学习成果。试题涉及党章、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共产党员权利义务等基础知识,也包括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内容。

    4月16日上午,学员们分两队前往格溪沈村和岩二村开展志愿服务,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相互协作、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心工作。

为期三天的入党培训班旨在帮助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学员们全心投入、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他们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主动学习、勤勉工作、严以律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