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侨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日期: 2020- 04- 22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下午,市侨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出席会议。

  卢才超在会上指出,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是开展党的侨务工作的重要力量。过去一年来,市侨联在构建大侨务工作格局、推动基层侨联组织规范化、海外侨团组织建设、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侨联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动员和引导侨界群众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圆共享中国梦。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侨联重点工作,确保实现“两手硬、两仗赢”,坚持完善大侨务工作格局,不断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要不断加强侨联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谱写新时代侨联事业的新篇章,为我市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侨联工作,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