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自行招标平台中违规收取招标文件费用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0- 04- 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公共资源招标投标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降低交易成本,方便市场主体,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近期,我中心对自行招标平台有无违规收取招标文件费用进行抽查,发现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在个别项目招标公告中设置了招标文件收费,违反了《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台交易中心﹝2019﹞9号)、《临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实施意见的通知》(临政办发﹝2016﹞107号)的有关规定,现予以通报。

各单位要自查自纠,对违规收取的有关费用要及时清退,并以书面形式报中心。

各单位要引以为戒,规范操作,避免类似行为再次发生。

 

 

                                                                                                          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4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