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我市召开制造业升级、科技创新攻坚战工作部署会
  • 日期: 2020- 04- 17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市“深化两抓年打赢翻身仗”制造业升级、科技创新攻坚战工作部署会在市会议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金喜,副市长陈福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制造业要优化升级、做大做强,核心还是要科技创新,归根结底是人才的引领。制造业的发展以及科技人才工作是一个区域综合竞争力、发展持续力的关键所在,这项工作意义重大,事关临海未来经济发展,涉及持续增长的后劲,必须摆上突出位置。打赢制造业升级、科技创新攻坚战任重道远,此项工作担子繁重,不进则退,我们一定要有清晰的认识,以持之以恒的决心、破难攻坚的勇气、齐心协力的姿态抓好制造业升级、科技创新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打赢制造业升级、科技创新攻坚战必须抓重点补短板,要全力以赴做强产业、做大平台,要聚焦聚力重点企业、重大项目,要千方百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要持续优化服务保障、营商环境。打赢制造业升级、科技创新攻坚战必须多方联动共同参与,各部门单位要明确责任,各镇(街道)要高效联动,企事业单位要充分发动,全社会要多方参与,形成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