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0-988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4-15
发布单位: 括苍镇
隔油池统一免费清掏,括苍镇污水零直排建设区范围内34家餐饮行业完成签约
  • 日期:2020-04-16 10:19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近日,括苍镇五水办联合行政执法,会同第三方机构临海市绿马废弃油脂有限公司,与括苍镇内34家餐饮行业就隔油池的统一清掏签订协议,并承诺3年内对该34家餐饮行业的隔油池免费清掏。

括苍路一家餐馆负责人签完协议后非常高兴,“餐饮行业油污比较多,时间长了油污就会外溢到路面上,感谢政府对我们隔油池进行改造,并且考虑到了后续的管理问题,免费帮我们清掏,现在我们店面外的地都干净多了。”

括苍镇五水办工作人员陈野表示,此次合同的签订,标志着括苍镇污水零直排建设餐饮行业的重心从建设转移到后期管理运维上来。

与餐饮商家签订回收合同后,临海市绿马废弃油脂有限公司将定期安排人员到现场打捞废弃油脂和清掏残渣,并做好台账登记。

餐厨废弃物的来源、去向,可以实现全程追溯,行政执法部门也将定期检查,确保油污处理过程透明化。被回收的餐厨废弃物,将被统一运送到专业加工厂,变废为宝加工成工业柴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