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0-9899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4-26
发布单位: 东塍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董金喜一行到东塍调研党建工作
  • 日期:2020-04-16 08:29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董金喜一行到东塍镇调研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汪庆源、镇党委书记李光明等陪同。

在勤勇村,董金喜深入指导后进村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他提出,村支部书记要切实扛起责任,村两委班子要统一思想,知耻后勇抓整改、凝心聚力谋发展、夯实基础抓党建,真正下功夫办好民生实事、盘活土地资源、发展集体事业,争取在6月底实现摘帽。

下晏村集体经济薄弱,两委班子战斗力不强。针对这一现状,董金喜提出要找准破难的突破口,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下一阶段,该村要学习先进拓思路,依靠群众谋发展,要继续开展村庄环境整治、持续推进党建提升和能力提升工作,全力做好村调“后半篇文章”。

在中街村,董金喜一行考察了村庄环境、文化礼堂、党群服务中心、图书馆等建设,充分肯定了中街村的建设成果,指出要进一步筑牢党建阵地,加强党建文化宣传,营造浓厚党建氛围,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在听取我镇党建工作汇报后,董金喜充分肯定了我镇去年取得的成绩及固本强基前期准备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

董金喜强调:要着力强优势、破难题、补短板,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建规范水平,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能力和组织力。要切实凝聚工作合力,深入实施新一轮美丽党建计划,推动“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对于村社换届工作,思想要重视,在“谋”字上下功夫;行动要迅速,在“早”字上下功夫;标准要严格,在“优”字上下功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