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工作
  • 梅式苗在全市“驻外招商”工作欢送会上强调:以主角的姿态 主力的担当  为我市招商工作再立新功
    发布日期:2020-04-14 08:48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驻外招商”工作欢送会为驻外招商人员鼓劲加油、提振士气对全年“驻外招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市委书记梅式苗强调,要按照“规划先行、净地等候、精准招商、狠抓落地”的总要求,把精力集中到招商引资工作上来,以主角的姿态、主力的担当,紧盯目标、高效对接、奋勇拼搏,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为我市招商工作再立新功。梅式苗指出,当前正是招商引才的黄金窗口期,各驻点招商办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驻外招商”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直面压力,全身心投入到“驻外招商”工作中来,为临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王丹市长要求驻外招商人员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在认识上突出一个“深”字。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肩上所承担的使命与责任,研究招商规律,加大储备项目摸排,制定对接项目清单,真正把好企业、好项目引进来,努力在招商战场上建功立业。在作风上突出一个“严”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当好临海招商引资工作的表率和示范,展示临海干部的良好形象和过硬作风。在成果上突出一个“实”字。突出招商重点,创新招商方式,以成效为重,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共同营造招大商、大招商的良好氛围,为全市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作出更大贡献。

        各驻点招商办负责人分别发言,与会市领导和驻点招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