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海市人力社保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10 15:23浏览次数:字号:[ ]

       4月7日晚上,市人力社保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五届台州市纪委八次全会、市十四届四次党代会等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市人力社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娅红同志主持。

       会上,市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如文传达了市委书记梅式苗同志在十四届市纪委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监委书记张鹏炜同志的工作报告内容。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聚焦政治纪律,筑牢思想防线,聚焦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任务,聚焦执纪问责,坚决惩治腐败,聚焦关键少数,强化制度监督,紧密结合人社工作的任务要求和职权运行特点实际,不断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切实建立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服务一流”的人社铁军。同时,强调要求各分管领导汇同各科室负责人对廉政风险进一步分析研究防范,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定期汇报落实工作。

何贤水同志充分肯定了市人力社保局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并就进一步推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几点意见。

       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要进一步强化专项整治,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的作风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真正落到实处。

       最后,市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如文与全体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班子成员与分管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