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20-978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3-05
发布单位: 杜桥镇
“硬核”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日期:2020-03-05 09:33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杜桥镇有序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一系列“硬核”惠企政策掀起复工复产新热潮。

 一、“点对点”包车

       自2月23日起,杜桥镇已陆续派出三批次共26辆大型客车,分别赴四川、云南、河南、陕西、湖南、贵州等地接企业外地员工返岗,截至目前已成功接回500余人

二、“全方位”招工,设置招聘会“广纳贤才”

      1、在半洋村搭建“眼镜行业人才招聘”平台,进一步规范民间招聘市场。3月1日,将在杜桥中学体育馆举办大型公益性招聘会,免费为求职者及用人单位提供招聘求职服务,欢迎广大朋友们前来应聘。

      2、在微信朋友圈、杜桥人才网、杜桥网等网络媒体发布招聘公告,招贤纳士。

三、“组合拳”惠企、招工优惠力度再升级

       1、召集“杜桥各民办职业介绍所”负责人,进一步向他们讲解当前招工优惠政策,同时,杜桥镇在市级优惠政策基础上,每介绍1人另再加补贴500元。

      2、电费补贴,开展复工复产专项竞赛,出台《关于在全镇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专项竞赛的通知》文件,鼓励企业积极复工复产。产能提升以企业用电量作为衡量企业产能恢复的主要指标,在活动期间,镇政府对所有企业产生的电费进行补贴,补贴当日电费的50%,对每日达到评分标准的企业提高电费补贴比例,此次竞赛将评出产能提升先进企业一、二、三等奖若干,并在全镇经济发展大会上对获奖企业进行表彰。

四、“清单式”服务

      1、园区门口现场办公助力高效复工,成立企业用工复工工作专班,设立专项办公点,实施“一站式”企业专项服务,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布置复工方案,让企业早日复工、恢复产能。

      2、建立“分组包干”联络制度,开展“三个全程”服务,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机关干部建立“分组包干”联络制度,持续加大对辖区企业的走访频次,积极开展“三个全程”服务(企业防控全程指导,复工复产全程服务,企业困难全程解决),进一步建立与企业之间密切的联系机制,了解企业复工面临的困难,及时梳理建立企业复工“需求清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