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固本强基 | 邵家渡街道召开村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评议会暨村(居)巡察反馈会
  • 日期: 2020- 03- 30 08: 52
  • 来源: 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激活基层从严治党“神经末梢”,打通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基层政治生态向善向好,为清廉村居建设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3月23日,邵家渡街道召开村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评议会暨村(居)巡察反馈会

 会上,部分行政村书记就2019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

      街道班子成员对各村党支部书记履责情况、巡察整改情况等进行一对一点评。

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严齐军指出

● 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精神实质街道党工委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住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推动形成党工委抓、各党组织书记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

 落实主体责任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各党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的提升上来

 落实主体责任要以纪律建设为根本街道党工委将坚决支持纪工委围绕党章规定、聚焦主责主业独立开展工作。纪工委要结合“村居巡察”工作,持续深化民生领域、扶贫领域腐败和农村基层“微腐败”专项治理,依纪依法查办各类案件,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坚决查办,严肃处理。

 落实主体责任要以作风建设为动力各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持党性原则,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对上级重大战略部署的执行力,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担当有为、干事创业促发展上来。街道纪工委要加强对“四风”问题严查力度,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重要问题现象、重点工作领域,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落实主体责任要以建强党组织为抓手村级党组织是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基本单位,是做好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基础。实现全年发展目标,村级党组织必须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要努力切进去、发准力、有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