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人事信息
索引号: LH331082-080/2020-983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03-30
发布单位: 上盘镇
关于成立上盘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日期:2020-03-30 15:04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各管理区、行政村、镇属各单位:

为切实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镇党委、镇政府决定,成立上盘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周先忠、金晓峰

常务副组长:蒋才军、吴欣俊、张  强

副组长:张建江、周  涛、李灵娇、金丽君、徐  军、蔡计伟、董  斌、李恭刚、胡建国、陈  俊

成  员:徐高杰、宋选军、李晶晶、翁  挺、李伯国、王  平、王  超、林  懂、黄  未、柳光辉、尤足良

职  责:负责指挥与落实疾控职能范围内的各项防控工作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张强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下设七个工作组。

(一)疾病防控工作办公室

主  任:张  强

成  员:王  平、林  懂

职  责:负责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和信息汇总,报送有关资料和工作动态;负责依法发布相关信息;负责落实领导小组交办的相关工作。

(二)综合协调组

组  长:蒋才军

成  员;徐高杰、王升星

职  责:负责协调各工作组有序开展工作;负责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和管理;负责应对工作的后勤保障;负责落实领导小组交办的相关工作。

(三)疫情排摸及救治组

组  长:张  强、李恭刚

成  员:宋选军、李晶晶、王  平、李伯国、林  懂

职  责:负责排摸辖区内从武汉返乡的人员包括已经返

乡的和将要返乡的,或者在武汉有过逗留的;负责劝导群众少参与人员密集的活动;负责病例的识别和救治;负责医院、诊所、网吧、超市、商场、农贸市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毒,按照职责做好防控各项措施;负责落实领导小组交办的相关工作。

(四)宣传舆情组

组  长:李灵娇、张  强

成  员:陈青青、王  平

职  责:负责疾病防控知识的宣传,做好舆情风险的管

控,对于一些不实的信息、谣言,及时依法处理;负责落实领导小组交办的相关工作。

(五)综合行动组

组  长:吴欣俊、李恭刚

成  员:宋选军、李晶晶、李伯国、王  超、黄  未、柳光辉

职  责:负责取缔活禽交易,打击非法的野生动物的交

易;负责辖区内农贸市场的管理;负责落实领导小组交办的相关工作。

(六)责任追究组

组  长:蒋才军

成  员:陈青青

职  责:负责督查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对未落实工作的追究责任;负责追究因延误诊治酿成疫情蔓延的相关人员的责任;负责落实领导小组交办的相关工作。

(七)交通管控组

组  长:张建江

成  员:王广良

职  责:负责车站的车辆管控,对车站的人员进出进行

全面体温测量;负责车站进出人员的排摸;负责车站疾病防控知识的宣传;负责落实领导小组交办的相关工作。

(八)环境卫生整治组

组  长:张建江、蒋才军

成  员:宋选军、李晶晶

职  责:负责各村、社区和人员密集场所的环境卫生整

治;负责落实领导小组交办的相关工作。

 

中共上盘镇委员会

上盘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2日

 

上盘镇党政办                    2020年1月22日印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