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0-978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3-05
发布单位: 东塍镇
“职”差你 | 全力以“复”,东塍镇成功举办公益性招聘会
  • 日期:2020-03-03 09:18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2月29日,我镇在临海市天天灯业有限公司举办临海市复工复产公益性招聘会(东塍分会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蓉到招聘会现场督查指导工作



我镇成立综合协调、现场联络、秩序维护、后勤保障、应急处理等5个工作组,负责人员疏导、登记核查、现场引导、交通维护等各方面工作。本次参加招聘的企业62家,提供280多个招聘职位,涉及机械制造、市场营销、建筑工程、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涵盖行政管理、外贸营销、会计学、计算机、企业管理、网络主播等百余专业类别,全天共接待752人次,达成意向207人,现场签约26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