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20-9828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3-26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一行来白水洋镇调研群众体育工作
  • 日期:2020-03-26 16:39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一行来白水洋镇调研群众体育工作。市文旅体局副局长王明正、冯海燕,镇长屈剑波、党委委员汪贵等陪同

 

胡国平一行到镇乡贤馆和各体育协会办公室,详细了解白水洋镇群众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屈剑波介绍白水洋镇运动休闲小镇创建情况,路跑协会、登山协会、篮球协会、足球协会、乒乓球协会、冬泳协会六大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白水洋四季节庆活动和四大传统赛事。

 

胡国平表示,白水洋镇体育氛围浓厚,全民体育热情较高,对此给予高度肯定。他要求,镇党委政府要加强对体育协会的指导,激发协会班子参与建设运动休闲小镇的热情,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他希望,白水洋镇要继续加强体育资源整合力度,做强做优当地特色体育品牌,形成品牌效应,进一步加快市场化发展力度。

 

参观白水洋村灯光篮球场,听取乡镇篮球联赛举办情况汇报

 

参观白水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

 

调研安基山滑翔伞基地

 

白水洋镇体育事业发展情况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2016年以来,白水洋镇紧紧围绕省级运动休闲小镇的建设目标,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白水洋体育爱好者共同努力,将国际滑翔伞邀请赛、桃花源半程马拉松、环白水洋百公里毅行、白水洋篮球联赛打造成传统赛事,路跑协会、登山协会、足球协会、篮球协会、乒乓球协会、冬泳协会不断发展壮大,活动精彩纷呈,白水洋镇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