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20-983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4-01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召开“全民总动员 全域齐攻坚 打好总体战 打赢翻身仗”誓师大会
  • 日期:2020-03-26 08:27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杜桥镇召开“全民总动员、全域齐攻坚、打好总体战、打赢翻身仗”誓师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台州市、临海市的决策部署,围绕“两手硬、两战赢”要求,动员全镇上下坚定信心,实干争先,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战果,全力主攻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众志成城夺取双胜利。

 

    会议在镇第一会堂设主会场,在镇第二会堂和各办事处设分会场,各分会场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董金喜出席会议,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类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市镇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规上企业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各行政村主职干部、市级以上农村工作指导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和居委会主任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张招金对杜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镇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杜桥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

 一、审时度势,大杜桥要有大担当。要充分审视当前的时与势,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方面付出更大的努力。杜桥的地位举足轻重,要拿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和决心,干出杜桥的速度、杜桥的力度,做到样样工作不落后、个个项目跑前列,为全市打赢翻身仗作出更大贡献。

 二、大干快干,大杜桥要有大作为。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以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坚定不移地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力“冲刺”。要全力以赴强攻坚,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逐步改善城镇面貌,奋力打赢每一场战役,积小胜为大胜,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

 三、实干争先,大杜桥要有大贡献。要勇立潮头,勇争第一,在城镇定位、项目谋划、工作标准上全面拉高标杆,主动对标找差,奋力实现跨越赶超。要争分夺秒,实干苦干,快字为先,以起步即冲刺、开战即决战的决心,早计划,早动手,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回来、把发展的节奏拉上来;要实字当头,发挥出全镇上下最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打赢翻身仗当成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考验。

       镇党委书记陈金国在讲话中提出,面对疫情,全镇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经过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杜桥已连续49天无新增病例,4例输入性病例已全部清零,实现无医务人员感染、无死亡病例、无集聚性病例、无二代病例,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复工复产复市有序推进,复工率指数、综合产能利用率等均恢复到节前水平,为全市做了贡献。通过这次疫情防控让我们看到,我们是有凝聚力、战斗力和情怀的,“战疫”中展现出的团队精神、战斗精神、奉献精神难能可贵,极大地鼓舞了我们乘胜追击、决胜全年的信心和勇气。

 

      郎灵敏表示,困难时期看勇气,关键时刻显担当。各办事处、各部门、各行政村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疫情防控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狠抓工作落实,特别是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森林消防工作。同时,要准确把握形势发展变化,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打好打赢“四大攻坚战”,奋力夺取高质量“开门红”“半年红”“全年红”。

 

      大会共分11批次对2019年度十强企业、2019年度眼镜行业明星企业、2019年度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制考核前三名、2019年度行风评议优胜单位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