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市水利局:台州市水利局局长李起福赴临海调研重大水利项目进展情况
  • 日期: 2020- 03- 26 17: 10
  • 来源: 市水利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3月25日上午,台州市水利局局长李起福带队调研临诲市重大水利项目进展情况,台州市副局长王显勤及相关人员,临海市副市长徐明堂、临海市水利局局长王如利、临海市海投公司董事长郑东兴等参加调研。

李起福一行实地踏勘了东部平原排涝工程节制闸施工现场及海塘提标加固工程(南洋海塘),并召开了临海市海塘提标加固工程(南洋海塘)工程验收及历史遗留问题处理会议。

会上,李起福强调,一是要扎实推进东部平原排涝工程建设进度,争取工程早日发挥效益;二是要加快推进海塘提标加固工程(南洋海塘)前期项目的进度,争取早日开工,同时,要抓紧解决该项目的验收及历史遗留问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