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江南街道部分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优秀示范做法集锦
  • 日期: 2020- 02- 17 10: 04
  • 来源: 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一、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设岗测温。为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所有门口测温人员身着防护服、护目镜、手套、口罩,设立岗亭,每天为进公司的每个员工进行测温并做好登记。

鞋底消杀。此做法比较新颖,先用木条在路面铺设一个高约2厘米的长方形框,然后在框内铺一层防渗漏塑料布,注入一定量的消毒水,再铺上一块渗透性较好的地毯,保证鞋子踩上去时,鞋底能得到充分消毒。基本每隔三四个小时,就需要重新注入一次消毒水。

二、浙江海宏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排队就餐。为了更好实行分餐制,就餐前每人保持1米距离排队就餐,同时就餐时一人一桌,桌与桌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每人面朝同一方向,避免交流,确保每个员工的用餐安全。

三、临海市四通制管有限公司

物资发放。开工后在公司测温点后设置两处防护用品发放点,实行口罩、护目镜、体温计等防疫物资领用登记制度,有效的合理调配防疫物资。

隔屏用餐。食堂创新用餐防控措施,用纸板隔开每个员工就餐,同时发放带盖子不锈钢饭盒,清洗后放入高温蒸箱,再放入消毒柜进行消毒。

宣督结合。公司场区悬挂防疫标语及防疫宣传资料,同时成立疫情防控督查小组,开展日常巡查,并下发督察表对员工进行防疫考核。

四、浙江金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全面消杀。为了确保员工开工后能有个安全健康的上班环境,开工前组织企业人员对公司门卫室、办公室、生产设备、车间过道、厕所、宿舍等大小每个角落进行了仔细全面消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