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建信息(已归档) > 城建动态(已归档)
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东部事务中心推进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15  17: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市人防办(市民防局)]字号:[ ]


正值节后项目复工阶段,市住建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确保在防疫基础上力促项目有序复工。建设局东部事务中心坚持主动服务,了解项目复工计划和实际困难,积极协调解决,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2月15日,市建设局通过了联化科技(临海)有限公司A53、A54车间工程、杜桥镇眼镜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园等个重点工程的复工申请。复工后施工期间,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会不定时去现场督导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协助完善细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目前,联化科技项目已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施工现场人员戴口罩、测体温,每个人上报个人信息日报,工地内部防控消杀一项项防疫举措已落实到位

“特别感谢建设局相关领导,多次上门指导,我们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工程施工人员现在还是以本地为主,目前最重要的是把关键节点的工期抢回来。”该项目的相关负责人说。对于后期台州市外返工人员“受控式进入”的排查防控,市建设局东部事务中心将对辖区企业进行全面摸排,建立健全返工人员信息“一人一档”,落实网格管理,全力确保防疫到位、平稳复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