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53/2020-9307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02-14
发布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
【转载】临海经济开发区:抗疫在城市窗口
  • 日期:2020-02-14 15:47
  • 来源:市经济开发区
  • 浏览次数:

火车站是一个城市的窗口,疫情来临,火车站便成了最一线的防控重点之一。临海经济开发区自121日开始在出站口设置测温点与临时隔离区,并及时配备口罩、医用手套、消毒液、体温计等相关物资设备,组建机关党员先锋队全力支援火车站,配合医护人员对旅客进行测温检查,维持出站秩序。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升级,开发区于129日联合市公安局、市经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局、市人社局、临海站及部分镇街,配备人员50名成立工作专班,全员与家人分离,集中隔离住宿,自第一班火车进站到末班火车出站对进出站所有人员进行测温、可追溯信息登记,联系120送医发热旅客,劝返疫情严重地区非临海籍来临旅客,联系镇街隔离临海籍返临旅客。

 

 

备注:转自临海机关党建公众号《第一关的“硬核”担当——临海机关党员走在前、作表率(十)》一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