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全过程监测、全天候服务 临海市江南街道高效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日期: 2020- 02- 13 11: 04
  • 来源: 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月12日晚上9时,江南街道四楼会议室灯火通明,复工复产组工作人员连夜给首批13家复工企业发放通行证。


“我们2月11日晚上提出复工备案申请,12日就通知我们来拿通行证,前后不到24小时。”浙江铁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智勇介绍,他们公司经营汽车零部件,街道前期提供了复工指导、防疫培训等各项暖心服务,今天协助他们高效办理了通行证,成为了街道首批复工企业之一。


据悉,为战胜疫情,江南街道提前谋划、精准服务,节后立即成立7个工作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包干,调配35名机关干部,实行“一团队一企”点对点监测,协助企业做好疫情监测、员工排查、预警等复工复产方案,为企业开复工各项准备工作提供精确“指南”,严把“防疫关”。


在江南街道,目前申请开工的企业有13家,已全部备案开工,其中10家规上企业。浙江博优休闲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我们企业生产户外休闲用品,现在正是我们生产旺季,客户催的紧,所以我们必须提前复工。”该公司总经理施骁华说。

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剑锋说,他们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开展一次走访服务、一次防疫知识指导、送企业一批防疫物资“三个一”活动,帮助企业做好防疫以及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同时推行线上云服务,连夜发放通行证,13家企业申请24小时内完成备案开工,确保服务不间断、不降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