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元茂荣来华海药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 日期: 2020- 02- 13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下午,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来我市开展“三服务”活动,并调研联系企业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台州市及我市领导周先苗、梅式苗、朱坚国等参加调研。

  元茂荣一行深入华海药业企业车间,看生产、问经营、查防控,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协调处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元茂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正确领会中央、省、台州市的决策意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元茂荣指出,要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紧紧抓住人员排查、健康监测、消毒消杀、员工就餐等关键环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断一切传播渠道,确保返岗员工健康安全。要千方百计解决好要素保障困难,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抓紧抓好经济工作,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华海药业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医药国际化先导企业,要继续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不断提升自主创新水平,争取在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上有更大突破,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话语权,以高技术占领国际医药市场制高点。临海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加大对企业的指导帮扶力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用工、规范隔离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最大限度减轻企业负担,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形成共克时艰、共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