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王丹深入各地督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 日期: 2020- 02- 13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深入各地督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各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千方百计帮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确保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在台金高速临海市区道口卡点,公安、卫生、交通等部门实行24小时联防联控,排查管控井然有序。王丹来到卡点,向奋战在一线的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并实地查看了检查流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新启用的临海市返工人员核查平台运行效果。王丹指出,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高速道口进出车辆会越来越多,疫情防控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相关疫情防控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强化升级工作举措,充分运用大数据,认真排查、检测、登记好每一位过往车辆人员,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按规范程序及时上报、及时处置。王丹还叮嘱一线值守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和保暖,合理安排值班轮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好疫情防控输入关。


  来到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王丹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用工结构、产能恢复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

  王丹指出,随着复工潮的来临,疫情防控工作将面临更大挑战,如何实现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促进、两不误”,是当前我们必须做好的重中之重工作。她强调,既要保持警惕,又要树立信心。企业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深思熟虑积极谋划,做到积极应对、从容应对。既要抓好生产,又要做好防疫。要按照“防疫优先、小步快走、稳步推进”的工作要求,深化细化生产方案,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有序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既要企业主动,又要政府助力。企业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规定,强化职工宣传培训,有序有效组织好复工复产;相关部门要不断深化“三服务”活动,以更积极、更精准、更有力的举措,协调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中碰到的困难问题,与企业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