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建信息(已归档) > 城建动态(已归档)
杜桥镇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0-12-09  15: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防办)字号:[ ]


近日,杜桥宝龙广场西区施工许可顺利办结,这意味着杜桥镇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可以正式开工。

  据悉,宝龙广场是我市重点工程,此次办理的西区施工许可范围包含5层综合购物广场和商业步行街,总建筑面积15万余平方米,其中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单体面积达5万余平方米,是目前东部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后,该广场有望成为东部区块地标形象,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方便群众生活,拉动区域消费需求,为东部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在施工许可办理过程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部事务中心积极帮助业主和各部门沟通,提前准备相关资料,采用承诺制等措施,仅用30分钟就办结了施工许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