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20-10699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2-09
发布单位: 汇溪镇
李本浪赴汇溪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20-12-09 14:35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临海市常委会副主任李本浪在汇溪镇江根村文化大讲堂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江根村两委干部、党员、部分村民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李本浪结合自身经历,从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PART-1

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

PART-2

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PART-3

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PART-4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李本浪从“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果成就,到“十四五”时期要实现的远景目标,从国际国内的形式变化到新发展阶段我国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到农村发展的重点难点,从国家的繁荣富强到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讲到群众的心坎里。


镇党委书记赵加法强调: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村党支部书记要开好“火车头”,干部和村民要拧成一股绳,谋发展,促提升,实现村容村貌的提档升级。


会后,李本浪一行参观了江根村新建的文化礼堂,肯定江根村的文化礼堂工作,并在礼堂的“管”和“用”上提出建设性意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