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20-10699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2-09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乡贤会调研走访定向捐助小学
  • 日期:2020-12-09 14:40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近日,桃渚镇乡贤会专职工作者罗达龙、乡贤会会长尤先保、执行会长王汝聪、秘书长陈希卓等在中心校罗小兴校长陪同下走访桃渚镇部分学校,了解教育发展情况。

尤会长一行先后走访了龙头小学、方山小学和北涧小学,和三所学校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了解了学校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成长等情况。就相关负责人提出的学校教师队伍发展的激励性、偏远校区教师的生活补助、校园内硬件设施改善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对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乡贤会努力争取协调各方面力量予以解决。

龙头小学

方山小学

北涧小学

龙头小学、方山小学和北涧小学作为今年桃渚镇乡贤教育奖励金定向捐助的三所学校,尤会长一行在听取了三所小学校长对教育奖励金定向捐资的实施方案后,希望学校能做好捐赠资金的对接工作,办好相关手续,把每一分善款公开、透明地用到最需要资金的教育项目上。

走访学校的校长感谢桃渚乡贤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要化压力为动力,把学校办得更好。

走访中,尤会长一行还来到桃渚中学校园内实地查看了乡贤林及乡贤教育基金捐赠立碑的选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