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临海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建议议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08  16: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大  字号:[ ]

 

为推进监督工作的公开化、民主化,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监察法和我省监督条例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临海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建议议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议议题应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聚焦我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重大问题,并属于临海市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

        二、建议议题范围

        1.你认为2021年临海市人大常委会应该听取和审议临海市人民政府、临海市人民法院、临海市人民检察院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

        2.你认为2021年临海市人大常委会应该开展哪些方面的执法检查、视察、调研、专题询问等。   

三、征集建议议题的截止时间:2020年1225日。

请广大民积极参与,通过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建议议题寄(发)至临海市东方大道99号7楼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1709室,邮编:317000;电子邮箱:lhrd_1708@163.com。对收到的建议议题,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联系电话:0576-85165207。

 

 

                                                                         临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1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