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20-10807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2-31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平安宣传进集市】小芝镇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 日期:2020-12-31 11:09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为加大辖区平安创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推动镇区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12月7日,小芝镇在国家宪法日之际。由镇综治办牵头,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妇联等部门在集市日开展平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镇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各种平安建设宣传倡议书,有扫黑除恶宣传册、打侵财防盗骗宣传手册、反邪教法制知识、禁毒宣传册等。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镇综治办组织全体网格员沿街发放平安三率宣传卡片,做到平安宣传人人知,人人懂。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法律读本100余份、小礼品及宣传袋400余份。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创建平安小芝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