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20-1080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2-30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大田街道应对寒潮和雨雪冰冻极端天气的工作部署会召开
  • 日期:2020-12-30 16:53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御工作,12月28日上午,大田街道召开应对寒潮和雨雪冰冻极端天气的工作部署会,街道全体驻村干部、街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大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臻表示,本次寒潮在临海地区历史上极为罕见,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切实做好本次寒潮天气防范工作。

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来抓。全体干部要从思想上紧起来,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强化措施,坚决打好岁末这场防御硬仗。

二要迅速织密工作责任网。

要确保以最强的工作力量配置与最高效的工作组织效率,将安全防范责任层层压实,形成严密的风险防范责任网络,务求责任到岗到人,最大限度降低强寒潮天气对街道运行管理可能带来的影响,坚决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要迅速落实有力措施。

针对寒潮天气可能对危化品企业、城镇燃气、在建工地、农业设施、老旧房屋、交通运输、电力供应等方面带来的影响及安全风险,各线、各部门都高度重视并迅速部署应对,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将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全力做到保安全、保通畅、保供应、保民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