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20-1080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2-30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大田街道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
  • 日期:2020-12-30 16:50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临海市大田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班子成员就今年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各分管线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举措和明年工作思路。4名班子请假并作了书面汇报。

叶剑同志一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志今年以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班子成员继续坚定履行好各自责任,认真负责地抓好分管领域的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从严从实,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提出三方面要求。

全面从严治党一刻都不能停歇,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坚定不移地推动清廉大田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