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20-1080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2-30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新时代文明实践】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临海市海商职业技术学校、振华学校举办元旦文艺晚会
  • 日期:2020-12-30 15:49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族学生团结勤奋、矢志奋斗、共同发展,共同迎接2021新年到来,12月28日,大洋街道辖区内的临海市海商职业技术学校和振华学校共同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元旦文艺晚会。临海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灵宏等参加并观看了整场晚会。

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出在欢快的《黄沙狮子》中拉开帷幕,群舞《说唱中国红》舞蹈《礼仪之邦》情景剧《你的烦恼我知道》、舞蹈《一梦敦煌》、民族传统节日舞蹈《七月火把节》、舞蹈《送你一朵茉莉花》、舞蹈《左手指月》等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节目精彩上演。《民族服装走秀》节目中的少数民族家长现场演唱民族特色歌曲,赢得现场掌声一片,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舞台上,民族团结之花绚烂绽放;舞台下,各民族师生欢声笑语,营造出一片欢快、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此次晚会的演出内容紧紧围绕展示学校各民族学生风采,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全校师生一起感受“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和谐与美好。

     临海市海商职业技术学校、振华学校承担着众多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教育,为临海经济发展提供一定的保障。学校目前共有少数民族学生268人,为加强校园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下一步,大洋街道将和学校一起不断探索新途径、新方法,打造民族和睦一家亲的特色品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