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1-1081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1-04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镇开展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月活动
  • 日期:2020-12-29 14:27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四好农村路”管养基础工作,构建“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农村公路路域环境,迎接全省“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计划考核验收,东塍镇广泛发动各村党员干部对本村农村公路乱堆放、垃圾杂草进行全面清理。

动员四百余人次参与“农村四好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月活动,投入2万元切实提高洒水车的使用强度,确保每两天对全镇农村公路进行一次全覆盖作业,有效消除路面扬尘、积灰等现象,确保路域视线可及范围内无裸露垃圾。

 

出动三台挖掘机连续五天对农村道路沿线路肩、边坡、堆土进行平整作业,各路段分段分片到人,灵活运用背式剪草机、刀砍等不同的方法进行清理工作,使公路路容路貌得到了极大的改观。

 

发动村级力量对排水沟中的杂物进行彻底清理,确保排水畅通,缓解雨天路面积水问题,确保道路车辆安全通行。

 

重视加强绿化管护,对缺株死株现象进行集中补植,淘汰长势不良、扶正生长歪斜、调整株距过密或过疏的行道树,同时对各路段灌木花草进行了修剪,改善树木通风透气条件,达到整体美观一致的效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