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 日期: 2020- 12- 28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出席会议。

  胡新民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时期。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加强重大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力度,扎实抓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胡新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督查和考核,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单位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做好任务分解、压力传导,在齐抓共管上下功夫,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要把握工作重点,紧盯工矿商贸、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交通运输、消防、旅游、养老机构、渔业船舶、特种设备、城镇燃气等事故易发多发领域,集中力量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今冬明春消防防控工作,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对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的宣传力度,充分依托“报、网、微、端”等各类媒体渠道,立体式、全天候、全方位开展宣传报道和警示教育,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三年行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