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1-10813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1-04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镇:青年宣讲团助力“五水共治”
  • 日期:2020-12-24 15:10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问渠那得清如许,五水共治齐参与,人人都是治水护水的践行者、推动者、宣传者和监督者……”近日,东塍镇青年宣讲团走进街头巷尾,开展“五水共治”主题宣传。

   连日来,该镇青年宣讲团走进下街村、格溪沈村、岭根村,通过多种活动形式,围绕“节水、护水、治水”等内容,向村民重点解释什么是“五水共治”“五水共治”与自身有何种联系、污水零直排建设有什么意义等,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助力“五水共治”。同时,志愿者进村入户宣传,与沿河家庭签订承诺书,向群众宣传“五水共治”的意义和相关知识,号召村民“与文明同行”。  

  据了解,今年以来,东塍镇青年宣讲团利用文化礼堂这一载体,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新颖生动、感染力强的政策宣讲活动,向群众普及“五水共治”各项知识,发动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参与河道保洁工作,营造全民护水、治水、爱水的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