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20-1077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2-23
发布单位: 桃渚镇
垃圾分类新时尚,青春助力我先行!
  • 日期:2020-12-23 14:55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垃圾分类,对于守护我们的青山绿水至关重要。有效地进行垃圾分类是一项持久战,近日,桃渚镇团委、知联会、侨联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青春助力我先行”的主题活动,促进每个家庭都成为保护环境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和受益者。

以垃圾四分类为主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有趣好玩的游戏讲解了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物、有害垃圾的分类标准及正确投放等知识重点,大家听得认真、玩得有趣,游戏的同时进行提问,并让大家对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开展思考和讨论,不断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印象。

向前来观看表演的村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并详细地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好处,鼓励村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桃江村的李阿姨说,“现在村里丢垃圾都有人指导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将会越来越好。”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桃渚镇团委、知联会、侨联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这场垃圾分类战役中冲锋在前,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养成自身习惯,争当社区典范,发挥榜样作用,引领分类新时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