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计划总结
索引号: LH331082-079/2020-10733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12-17
发布单位: 汇溪镇
2020年工作计划
  • 日期:2020-12-17 10:12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2020年,汇溪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古韵汇溪 生态小镇这一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全力推动全镇社会经济实现新发展。

一是坚定不移抓作风。以加强作风保障为前提,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不断提高机关干部队伍、基层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坚持好、巩固好巡察整改成果,常态化开展干部作风建设自查互查,促进干部作风转变,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大胆试,积极干,不断推进依法行政,提升服务水平。

二是坚持不懈抓项目。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攻坚突破重大项目建设。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步伐,开展每月进度汇报、每季项目观摩、不定期回头看活动,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出效。坚持服务与招商并举,打好产业升级攻坚战,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力度,深化三服务五问入企、五心服务活动,深入企业找问题、破难题,提升企业干事创业、转型升级的决心和信心。加快推进大型滑道漂流等招商引资项目早日在我镇落地。

三是一以贯之抓专项。把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土地全域综合整治等专项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点,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推进,坚持有违必拆、有污必治,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组织力量深入各村开展各类整治行动,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形成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

四是全面从严抓党建。不断深化村干部讲堂内涵,以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转化成助推项目裂变推进的内在动力。多样化运用书记联合体项目攻坚载体,真正与各重点项目相结合,形成项目推进的强大合力。通过特色党建活动与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活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五是不遗余力抓稳定。加强源头管控,规范提升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和全科网格建设。深化人人都是全员代跑的工作理念,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初信初访办理质效。完善社会治理,以创建无盗抢城市为抓手,健全社会治安大防控体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严厉打击黄赌毒、两抢一盗等各类违法案件,确保治安环境持续好转,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大力开展打击毒品犯罪、打击走私、反邪教等专项行动严守安全底线,强化“100-1=0”的理念,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巩固消防整治成果,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做好森林防火、防汛防台等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