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 征求意见
临海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临海市标准化海洋捕捞渔船更新建造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日期: 2020-12-14 17:00
  • 来源: 市港航口岸渔业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海洋捕捞渔船更新改造项目实施管理细则的通知》(农办渔〔2017〕68号)、《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印发浙江省标准化海洋捕捞渔船更新建造实施方案的通知》(浙海渔计〔2017〕15号)、《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调整浙江省国内渔业油价补贴政策的通知》(浙财建〔2016〕14号)等文件精神,我局研究制定了《临海市标准化海洋捕捞渔船更新造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从2020年12月14日起到12月23日止。公开征求意见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单位:临海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

  地址:临海市东方大道219号;邮编:317000

  联系人:柯路腾

     联系电话:0576-85389907,85389911(传真)

     邮箱:434815833@qq.com

         附件:临海市标准化渔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