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20-1063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1-09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召开电子商务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
  • 日期:2020-11-09 09:02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上盘镇电子商务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一次会议召开。临海市商务局、临海市工商局、上盘镇参加了选举大会。

         镇党委书记金晓峰对新一届电商协会工作提出期望:一是努力塑造电商协会新形象。新一届电商协会要努力担负起促进上盘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高度融合发展的重要职责,使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相契合。二是努力构建电子商务新体系。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紧密围绕电商发展需求,提供专业服务,凝心聚力推进上盘电子商务发展步伐。三是努力开创电商发展新局面。协会要本着自愿、开放、公平、诚心、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探索,用心经营,为上盘各行业、各单位拓展电子商务领域提供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开创全面共赢的新局面。

     会上,临海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军对上盘镇电子商务协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电子商务协会要充分发挥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营造上盘镇电商氛围,培养电商人才,加强交流合作、抱团发展、做大做强企业;要进一步发挥电商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作用,引导工业企业触网,助力工业发展;要加强上盘西兰花品牌建设,共谋上盘发展新蓝图。

大会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协会章程修订说明等事项。会议选举出了上盘镇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周桂兵当选为上盘镇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会长。

      上盘镇电子商务协会成立于2016年。近五年来,协会以积极推动电子商务培训为抓手,开展电子商务培训30多期,共有300余人次接受电商培训,有力带动了全镇电子商务的发展。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协会还组织了上盘电商座谈会,镇领导、企业代表、电商从业者分享电商经济发展经验,提高了协会成员对上盘镇电商经济发展的认知度和满意度,为全镇各行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复苏做出了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