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铭记峥嵘岁月 传承革命精神--临海市人力社保局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发布日期:2020-11-07 09:23浏览次数:字号:[ ]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临海市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如文,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以日专程走访慰问我局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林云青,为他送去致敬和关怀。

90岁高龄的林老一头银发,精神矍铄,向我们讲述了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和艰苦卓绝的战斗,并感谢党和国家对志愿军老战士的关心和照顾,祝愿党和国家繁荣昌盛。

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如文与老人并膝而坐,仔细倾听林老的所思所想所盼,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共同追忆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共同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共同展望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并向他送上了承载无上荣光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金如文对老人在战争年代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感谢他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生共和国所做出的贡献,祝他健康长寿,并表示一定教育全局职工铭记峥嵘岁月,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把爱党之情、强国之志、为民之心和奋斗之行统一起来,努力开创人社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