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海顺利举行“对接长三角 融入大上海,沪台人才工作一体化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07 09:17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台州-杨浦党建联建先行先试合作框架协议》和《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为进一步深化与台州人才一体化合作,11月6日,上海市5所高校人事处、杨浦区人力社保局及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共计13名人才工作者,莅临我市开展人才工作对接。

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敦庸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黄岩区、路桥区、临海市、温岭市、天台县人社局人才线负责人,台州学院、恩泽医疗中心、伟星集团、海翔药业、公元塑业、永贵电器等企事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魅力台州》宣传片及《台州人才新政2.0》宣传片。随后,上海各高校及杨浦区人力社保局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特色,科研平台情况,学校产学研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等,并围绕自身的实际需求对如何加强与台州人才工作对接提出建议。最后,台州各企事业单位介绍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博士后工作开展的情况),提出科研项目需求、人才需求等,并就如何加强与上海各高校的对接提出想法。

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敦庸指出,台州与上海地缘相近,属于长三角经济圈的南端,台州要积极响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主动接轨沪杭甬,充分利用上海科技人才,特别是高校院所资源聚集的优势,做好人才对接文章,建立健全常态化的互动合作机制,切实加强沟通对接,共同寻找合作机会,更好地实现互惠互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