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涌泉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1/2020-1062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0-29
发布单位: 涌泉镇
毕其功于一役,涌泉镇提前一年完成全部公建单位"污水零直排区"改造
  • 日期:2020-11-06 08:48
  • 来源:涌泉镇
  • 浏览次数:

奋战开学季,涌泉中学改造完成


     为迎接开学季,涌泉镇抢在九月之前完成了涌泉中学校园内全部"污水零直排区"改造工程地下段及路表修复,并在校园内新建了一个垃圾收集站,为新生入学提供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决战主干道,灵泉街路面修复完成


    为保障农忙时节镇区主干道交通秩序,涌泉镇监督施工方加班加点,完成灵泉街至泾西小区路段道路"污水零直排区"管道改造450米,并修复多处老旧窨井盖。该路段位于涌泉镇区主干道,餐饮店集中,人流密集,施工难度较大。现已全面完成管道铺设与路面修复。

集中焕新颜,卫生院供电所整改完成


     镇卫生院新建一个6立方玻璃钢化粪池,一个3立方隔油池,新建污水管网200余米。镇供电所内完成污水管网建设130余米,并新建了一个2立方砖砌隔油池。目前已全面完成院内"污水零直排区"工程改造。


 收官树新风,镇政府院内改造完成


     在双节期间紧抓工程进度,完成人民政府院内全部污水主管网线路改造工程,并新建一个3立方隔油池、3B钢筋混凝土化粪池,为全镇公建单位污水主管网改造做好表率,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