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 公选公招
2020年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二批)
  • 日期: 2020-11-05 16:51
  • 来源: 地区管理员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市直属各单位党委(党组)

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下属临海市深化改革服务中心、临海市党委信息化中心,为公益一类财政全额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浙江省范围内公开选聘事业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职位及人数

本次选聘对象为浙江省范围内在编在岗的财政全额补助(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

1.临海市深化改革服务中心(拟选聘1名):熟悉机关公文写作和文稿起草,具有一定的文字水平,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2.临海市党委信息化中心(拟选聘2名):男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等相关专业,或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证书中级及以上职称,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二、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心较强,热爱办公室工作,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经验和能力,有一定的发展潜力,公道正派,廉洁自律。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116以后出生),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3.在临海市外事业单位工作的,试用期已满且在原单位工作满1周年(乡镇、街道满5周年);临海市新录(聘)用人员在我市工作满3周年(乡镇、街道满5周年)。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2020年11月5日(含)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4.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

5.身心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选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其他情形;

5.其他不宜参加公开选聘的情形

选聘程序

1.报名;2.资格审查;3.综合测评(笔试、面试等);4.考察;5.公示;6.办理交流手续。

四、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采取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个人自荐的如进入面试环节在面试前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1.报名时间:2020115日至1116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2:00至5:00

2.报名地点: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秘书一科(市行政大楼8楼1813房间),电话:85309520。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报名者需携带《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A4纸正反面打印);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两寸彩色照片3张,本人撰写的调研文章、论文等。

选聘办法

1.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如符合报考条件人数与拟选聘人数比例不足3:1,则相应核减招考人数。

2.综合测评。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分50%按照笔试得分高低排序,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其中,信息技术岗位面试包含实务操作内容。

3.考察。根据综合测评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以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着重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因考察对象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不符合选要求的,将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4.公示。根据考试、考察等情况,由临海市委办公室务会议研究决定选聘对象,并在中国临海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交流手续。

5.办理交流手续根据考试、考察情况,择优确定选对象,并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六、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以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解释为准。

 

附件: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

                                                                                                      202011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