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20-1067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1-28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周行动
  • 日期:2020-11-28 09:10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为营造诚信经营环境,同筑食品安全屏障,近日,桃渚镇食安办联合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渚分局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周专项行动。 

行动中,主要以熟食店、小食杂店、蛋糕店和米面制品等为检查对象,重点检查经营主体资格、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经营环境卫生以及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台账记录等内容,严厉打击食品经营主体资格不合法、经营腐败变质或超过保质期食品等违法行为,落实并加强各项风险隐患治理措施。

此次行动共检查了7家熟食店,10家小食杂店,4家蛋糕店,3家米面制品,检查人员还将检查结果记录在册,下一步,镇食安办将对隐患问题持续督促,限期整改落实,切实保障公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