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工作座谈会
  • 日期: 2020- 11- 27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工作座谈会,听取全市“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情况汇报和各相关部门对全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及重点专项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规划编制工作。市领导王丹、胡新民、陈福清、陈先东、徐明堂、韩倩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要求,全市各部门、单位思想要真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政策导向,结合市情实际,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及主要目标。思维要敢突破,进一步加强前瞻性思维,做到目标敢提、项目敢谋、改革敢试、政策敢出、平台敢搭,既要自主谋划又要借力借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不断完善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思路要深谋划,想长远,抓预期,把握当前形势和发展趋势,找准定位和目标;讲方言,抓核心,增强主体意识,做到纲中有纲;谋全面,求实效,上下联动,左右协同,从大战略中找思路,在大布局中找位置,切实增强规划的方向性、全局性和针对性。

  王丹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履职尽责,守土尽责,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保障,进一步优化规划编制机制,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把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确定好,保证规划编制工作高效率开展、高质量完成,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