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我市召开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通报会
  • 日期: 2020- 11- 23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通报会在市会议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才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兴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庞威分别就今年以来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进行通报。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郭燕飞,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总支委会、支部)、市工商联和市级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卢才超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统战团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为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凝聚更多的人心、力量和智慧。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为推进法治临海建设献计出力,多作贡献。要大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民主监督和政党协商工作水平。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整体工作水平,不断强化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统战团体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要继续重视支持统战工作,做好通报会上意见和建议办理工作,及时反馈落实,进一步推动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围绕未成年人司法保护、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等热点问题,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