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梅式苗带队赴北京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 日期: 2020- 11- 23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1月20日至21日,市委书记梅式苗带队赴北京考察对接招商项目,力争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我市,蓄积发展新动能,为我省“重要窗口”建设贡献临海力量。市领导陈先东,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谢平一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梅式苗一行先后来到北大医疗创新谷、领航国创控股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了医疗、锂电池等项目市场前景、运营模式、战略定位、发展规划、产品研发、建设投入、产业配套等相关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零距离精准对接沟通,面对面梳理方向思路,深入探讨合作领域和模式。

  考察中,梅式苗介绍了临海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他指出,临海地处浙江东部沿海、长三角经济圈南翼,是台州副中心城市,也是区域和人口大市。临海是台州的几何中心,铁路、高速、国省道纵横交错,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带一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在我市交汇,区位条件、资源禀赋优势明显,拥有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临海经济开发区两大千亿级平台,一批特色小镇和小微企业园加快建设,形成了汽车机械、医药化工、户外休闲等产业集群,已成为浙江省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区域之一。临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坚持引产业、引资本、引人才相结合,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政策引领,注重提高效能,切实把企业的小事当成政府的大事,积极打造“国内一流、全省领先”的营商环境高地。

  梅式苗表示,临海将按照“规划先行、净地等候、精准招商、狠抓落地”的总要求,完善政策机制,抓好签约落地,精准有效发力,以高质量招引推动高质量发展。诚挚邀请各企业来临海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组建团队,深度研判项目,高质量做好服务,高效率推进项目落地,为“两战两赢”提供项目支撑。

  各位企业家对临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认为,临海人文底蕴深厚,资源禀赋独特,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他们对在临海投资充满信心,并表示近期将组团到临海实地考察,深度对接,优化方案,进一步深化与临海的交流合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互惠共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