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20-10656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1-19
发布单位: 永丰镇
台州市副市长蒋冰风一行赴临海市永丰镇蹲点督导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攻坚工作
  • 日期:2020-11-20 09:03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台州市副市长蒋冰风一行赴临海市永丰镇蹲点督导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攻坚工作。临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福清,永丰镇党委书记罗文等陪同。

蒋冰风一行先后走访了大洋村4户低收入农户。每到一户,都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致贫原因及各项扶贫政策享受等情况,仔细倾听农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反复叮嘱镇、村干部平时要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农户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结束后,在永丰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攻坚工作座谈会。 会上,永丰镇党委书记罗文汇报了永丰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临海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董立汇报了临海市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攻坚工作情况;台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章伟勤,台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扶贫办副主任丁忠超分别提出了精准帮扶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蒋冰风对永丰镇的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永丰镇脱贫攻坚工作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攻坚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引领,高度重视发展新阶段的扶贫开发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低收入农户的实际困难问题;三是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同时,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发展思路、重点与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