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 日期: 2020- 11- 19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昨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出席会议。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森林消防安全形势和安全生产巡查情况、国务院安委办危化品重点县第四轮专家指导工作情况;市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各部门、镇(街道)汇报了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和生产企业电气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胡新民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分析问题,认清形势,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有针对性地突破问题,使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提升,以工作压力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要精准发力,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工矿企业、建筑施工、特种设备、城镇燃气和渔业船舶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认真做好各级事故隐患整改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全面防控,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做到火源管控、值班值守、应急备战、宣传动员“四个到位”,认真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常态化抓好重点对象的整治,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扎实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