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20-11528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0-11-17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大田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日期:2020-11-17 10:23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大田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先龙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街属部门党组织负责人近200人参加报告会。

金书记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成就,当前的国内外形势和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要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必须关注的问题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在基层贯彻落实做出指导意见,运用许多鲜活实例生动讲解,分析透彻,寓意深厚,为全体干部深刻理解贯彻会议精神打下理论基础,赢得台下热烈掌声。

报告会后,大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臻要求:

✔各村各部门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党员干部要对照全会精神,做到学用相长,将会议精神融汇贯通到当前环境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综合治理水平和能力。

✔各村新一届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撸起袖子抓紧干,围绕“开门一件事”、重点项目以及五年发展规划全力冲刺,促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大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 关闭